慕容家的小孩儿

遇见你们是我最伟大的幸运

最好的楼诚,最好的你们

萌楼诚半年了, 看过了好多太太笔下的楼诚还有衍生的文,还是一如既往的热爱。

我爱明楼明诚,爱他们在战火纷飞的年代,奋不顾身,即使被误解被怨恨,也不会停止追求光明的脚步。

爱阁主,潇潇洒洒却又重情重义,居江湖而指点朝堂,为朋友奋不顾身一诺千金。

爱景琰,虽为一国之君,仍怀一身正气,自求不愧于天地,为挚友和兄长守护万里江山。

爱凌院长,面对医改的重重困难,仍坚持前行,面对朋友师长的质疑也只把苦楚吞回腹中,尽自己最大的力量保护身边人。

爱小李警官,一腔热血匡扶正义,即使需要面对最黑暗最艰苦的处境,也要尽力乐观,一心想让身边的人幸福快乐的大男孩。

还有老谭和平平,不同的生活方式也无法阻挡他们对生活的热爱,可以走心也可以走肾的故事最动人啊。

庄医生的认真负责,度度总裁的高冷孤独,也总是能让人找到对他们独有的爱。

还有小天使和和,每次读起来都让人心疼的黄志雄。还有即将上线的洪队和季三哥,两个有时要把命拴在腰上的人,认真过好每一天也会觉得是一种幸福啊。

还有荣女王、软萌的一霖宝宝、硬汉子的杜旅长、白月光小方、还有党花、探长等等等等的角色,每次读到好的文章都会觉得好像就应该是这样,两个人能幸福的生活,不管走多远,都有人在等你,不管多累多难,总有一个肩膀给你依靠。

因为楼诚入了耽美圈, 在看过了许许多多的小说、漫画之后,觉得自己可能最爱的还是楼诚们无论在什么情况下,都敢于抛去世俗眼光,认真的生活,认真的恋爱,即使只是家长里短也会觉得温馨,真的很让人羡慕啊。

谢谢东哥和凯凯为我们呈现了最好的楼诚和最好的你们。

虽然不知道还会萌多久,但不管什么时候,再想起自己萌楼诚,追文嗑剧的这段时间,都会觉得很开心很开心。

此生不悔入楼诚。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