慕容家的小孩儿

遇见你们是我最伟大的幸运

《诗一行》get,表白阿不太太



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今天终于收到了《诗一行》的书,啊啊啊特别开心。两个贴纸都封的很严,差点就拆坏了还担心了一把。书签和明信片也很好看,而且明信片后面贴邮票的地方特别贴心的写的是“贴锦囊处”,虽然肯定舍不得把明信片寄出去啦哈哈哈。

        之前最开始看诗一行的时候,阿不太太已经完结了,甚至一刷都已经结束了,是在看到好多小伙伴的推荐之后才跑来看的,结果就一发不可收拾的在两天之内看完啦,简直欲罢不能啊。

       第一次看的时候其实并没有太在意那个卷首的题目,看了好几章之后才发现他们之间的数字联系,那个时候真的觉得太太特别厉害,每一章都是环环相扣的。

       因为只完整看过《伪装者》和《琅琊榜》,所以楼诚之后偏爱蔺靖,觉得两个人都应该是坚强独立的性格,他有他的天下,他有他的江湖,看起来本不相关的两个人因为三个锦囊相遇相知最终相守,一切都很自然也很顺理成章,破破案谈谈情,并不算平淡的生活也能过的有滋有味。

       然后除了常说的那句“万丈红尘三杯酒,千秋大业一壶茶”,可能最喜欢的就是书签上的那句“此生仅一诺。一诺尽此生”了。也不知道为啥,就是觉得他俩这么重诺的人,值得被好好对待。

       结局为蔺晨足足担心了一把,好在最后他们还是在一起啦,拿到书之后也是迫不及待的去看番外啊,特别满足,还好他们还在,还好他们还能用剩下的时间一直相守。(恩今天只看完了番外,剩下的明天补上)

       假期的时候正好赶上了二刷,于是就立刻买下来啦,应该算是第一次买同人的书也是第一次写下这么多对文的感受,虽然还是有点词不达意了啊哈哈哈哈,果然我还是适合逗比一些的风格。

        啊最后还是想表白阿不太太 @阿不 ,用细腻的笔触写下了这么棒的蔺靖,这么棒的故事,真的超级超级满足啊哈哈哈,爱你呦~

评论(4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