慕容家的小孩儿

遇见你们是我最伟大的幸运

今天终于看了第一期的我们战斗吧,凯凯苏爆了啊。
喜欢机智的诸葛凯,喜欢穿着花棉袄摔着自己还笑着的凯凯,喜欢白衬衣自嘲自己体力不及年轻人的凯凯,喜欢穿着黑衣服坚定爬高梯的凯凯,也心疼在休息室就这样累到睡过去的凯凯。第一次觉得有个共同喜欢的偶像真好,可以一起讨论,一起聊天,不会像我现在这样只能各种在心里呐喊给自己说啊啊啊凯凯好棒。
因为阿诚哥开始对凯凯喜欢的一发不可收拾,有时候觉得喜欢一个人,哪怕永远都不会见到真人,只要能关注着他,发现他能过得越来越好,越来越优秀,就很开心啦,以后总会有一个优秀的人来守护他的,能见证每天每年的成长就心满意足啦。
啊求推荐组织啊,哪怕每天只是看着你们聊天我也很开心啦!(虽然我觉得我写的这么长可能不会有人看到这里。。。)
凯凯,谢谢你,晚安~
(图源自微博:得舍王凯工作室)

评论

热度(1)